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而强大 试驾AVEO爱唯欧全系两厢三厢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赵新慧
2011年08月02日07:40

  它不是大黄蜂,但是它同样勇猛,很多人把它叫做"小强",因为它小而强大。作为上海通用布局A0级轿车的代表作,雪佛兰爱唯欧必须强悍。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爱唯欧不属于内敛派,一向在外观设计上以把握中国消费者心理为优势的上海通用这次将最具锋芒的设计给了这款小车,没有灯罩的炮筒式大灯设计令人印象深刻,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透露出锋芒的运动力量。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头源自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锋锐盾形双格栅,赋予前脸造型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富有张力的引擎盖线条延伸至车尾,尾灯的呼应程度很高,采用"突出"式的风格,同时也运用了黑色底衬成功的营造出了运动的感觉。两厢相对三厢来说更为运动,三厢与两厢版本相比成功地保持了相同的流畅感,不会像很多车型的三厢版看起来有很突兀的感觉。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方向盘轻巧,座椅舒适,视野清晰,油门敏感——无论是三厢还是两厢版本,爱唯欧的初期接触印象是"很想开快车"这简单的几个字。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加速无滞怠,转向不拖泥带水,这些要归功于于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后者,这条转向系统还设计有专利的间隙自动调节装置,保证了EPS在产品整个使用寿命中的转向精准性,这套先进的技术是领先于同级车型的配置。更简单的表述来说,即爱唯欧是同级车中最适合新手的,"指哪打哪"的精准性和灵敏度,蕴含在一副简单而易上手的系统之中,让人从接触它的第一刻开始,就会有很想开的欲望。谁说新手不能玩儿操控?严重推荐对驾驶技术不自信的朋友去试驾一下爱唯欧,好的操控不仅是贴地飞行和漂移过弯,更应该是轻易上手的亲切和没有距离感的激情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爱唯欧两厢

实拍图片:1632

评测文章:5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