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场地试驾宝马全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增旺
2011年09月20日17:17

  最后一组,也是在宝马品牌中大型号的野兽组—宝马X系,所试驾的车型有X3、X5、X6。这里主要体验的有三个项目,分别测试了在颠簸道路,单侧斜坡与高度陡坡中的性能。

宝马全系试驾

宝马全系试驾

  颠簸道路中,我们只需靠车子本身的怠速(近似与走路的速度)通过,在这里我们要感受的就是在颠簸状态下,车身整体的刚性。而且在通过时,车厢内部几乎听不到任何异声。

宝马全系试驾

  单侧斜坡,所测试的是四驱系统,当上坡和下坡的过程中,一向车轮会有离地现象,这时通过车子的交叉轴,会完美的通过。

宝马全系试驾

宝马全系试驾

  第三个就是陡坡测试了,对于SUV来说,陡坡并非什么难事,但是如果让你中途停住在前进,会是什么样子?一般我们开车在坡中停住都会潜意识的踩住刹车,而这里恰恰避免了这一环节,当驻车后,脚可以离开刹车板,而车子不会产生溜车现象。其次是泊车辅助系统,当你启动向上行驶时,只能看到天,无法确定前方的情况,那么车身周围的探头会给你很大的帮助。最后的陡坡缓降就不用多讲了,驾驶员只需要控制好方向就OK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5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5

实拍图片:248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3~1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0~195.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