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场地试驾宝马全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增旺
2011年09月20日17:17
 
宝马全系试驾

宝马全系试驾
 

在A组是个让人热血沸腾的组别,因为它的试驾车型为M3X6M。当起步时,油门深深的踩到底,顿时会让你的脑袋一片空白,肾上腺随着它的咆哮一起运转起来,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前方的视野。4-5秒间,你会发现仪表盘的指针已到100km/h。而当到达制动区域时,把刹车板狠狠的踩到底,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

宝马全系试驾
 

在经过一个缓弯后,紧接着迎来的就是中高速的绕弯项目,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控制好车速与方向盘的掌控。最后的结论告诉我两款车型不仅是在直线加速与制动上展现了完美的实力,在最后的绕桩项目中也突出了其操控的精准性以及车体的可控性。

宝马全系试驾

       很显然宝马灵敏的转向,将转向比设定更加直接,虽然在低速时方向盘会显得有些沉重,但是行驶到弯道时,你才会感到驾驶宝马车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M6满意度:---  排行

宝马M6

实拍图片:635

评测文章:225

级别:跑车

油耗:10.2~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0.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M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