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竞技风格浓郁 德国推宝马M6外观性能改装

2013年04月09日1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车迷来自德国Swabia Winterlingen的Lumma Design改装公司针对BMW M6 F12F13发布了改装版本,命名为CLR 6 M,Lumma Design BMW CLR 6 M主要是针对外观的提升,令人印象深刻。

  Lumma Design BMW CLR 6 M在外观的提升包括碳纤维带通风口的引擎盖,更加凶悍的前保险杠拥有更大的进气口设计,侧裙,宽体轮拱,新的后保险杠集成了巨大的扩散器,中间位置的双出100mm大口径排气系统无疑令人血脉喷张,硕大的碳纤维尾翼也是外貌改装协会十分稀饭的。Lumma Design为客户订制的21英寸运动轮毂,配备了275/30/21和325/25/21超宽轮胎,当然这些套件不局限于M车型,从640iM6车型都可以安装。其他方面,包括车漆,Lumma Design都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订制配色。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6满意度:---  排行

宝马M6

实拍图片:635

评测文章:225

级别:跑车

油耗:10.2~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0.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M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