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来自北欧的低调绅士 激情试驾沃尔沃全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良
2011年08月25日19:47

沃尔沃“以人为尊”全系体验日实拍 

  沃尔沃这个北欧品牌对于很多中国消费者还比较陌生,但是它作为汽车安全的代名词在人们心目中却根深蒂固。它对每一处细节不懈的追求,造就了一个风格独特的品牌。今天就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一下它的独特魅力。

>>>>>>>>>>>>>>>>>>>>>>>>>>>>>>>>>>>>>>>>>>>>>>>>>>>>>>>>>>>>>>>>>>>>>>>>>>>>>>>>>>>

  2011年8月24日在北京举办了沃尔沃全系体验日活动,此次体验日于8月23日沃尔沃汽车品牌战略发布会后在全国陆续展开,作为中国成长战略中积极市场策略的一部分,该活动将构建起沃尔沃汽车与用户近距离沟通的桥梁,使用户感受到沃尔沃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创新科技,并深刻理解沃尔沃汽车“以人为中心”、“优势无处不在”、“现代豪华体验”的品牌方向。

沃尔沃“以人为尊”全系体验日实拍

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市场营销总裁查尔斯·弗朗普讲话】

  沃尔沃汽车在体验日活动上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室内体验及室外试驾活动。室内体验环节分现代豪华体验、以人为中心及优势无处不在三大区域。

沃尔沃“以人为尊”全系体验日实拍

  参与者可通过精心设置的专业讲解、图文展示等互动环节感受到沃尔沃汽车的品牌精髓、创新科技以及所倡导的尊贵生活方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良)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C30满意度:72分  排行

沃尔沃C30

实拍图片:2248

评测文章: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3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C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