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来自北欧的低调绅士 激情试驾沃尔沃全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良
2011年08月25日19:47

  最后进行的项目是S80LC70车型的道路试驾S80L作为沃尔沃旗舰轿车,带给我们更多的是低调的奢华和乘坐的享受,而沃尔沃品牌下唯一的敞篷车型,C70带给我们的又是一种年轻的激情和引人注目的满足。

  当你坐进S80L,瞬间就感觉到世界变得安静起来,车内只有自己的谈话声和轻柔的音乐声,你所看到的只是窗外风景的快速移动,所能感觉到的只是丝般的柔滑和完美的静谧。这便是沃尔沃旗舰车型所带给你的北欧豪华。

沃尔沃 S80L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走出S80L的宁静世界,坐进C70里,缓缓地打开敞篷,感受着自然风的吹拂,你会感觉到世界又变得运动和富有激情起来。一脚油门踏下,T5发动机喷薄而出的动力会让身边的景物迅速向后退去,伴随着极高的回头率,尽情地驰骋在街道上,享受的感觉会让你难以自拔,不愿再从驾驶座上走下来。

沃尔沃“以人为尊”全系体验日实拍

>>>>>>>>>>>>>>>>>>>>>>>>>>>>>>>>>>>>>>>>>>>>>>>>>>>>>>>>>>>>>>>>>>>>>>>>>>>>>>>>>>>

      结束语:

  一次与沃尔沃的近距离亲密接触结束了,作为一个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在中国的认知率还很低,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沃尔沃所给我们带来的完美品质。对安全精益求精的追求,造就了沃尔沃每一个独特的细节,也让沃尔沃成为了汽车安全的代名词。沃尔沃汽车对于汽车的每一个细节都有着自己北欧风格的独到见解,与德系和日系有着极大的区别,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沃尔沃能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百姓所认同。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良)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S80L满意度:83分  排行

沃尔沃S80L

实拍图片:3022

评测文章:499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5~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49~65.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4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S80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