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来自北欧的低调绅士 激情试驾沃尔沃全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良
2011年08月25日19:47

  在室内体验之后是激动人心的室外试驾沃尔沃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身经百战的车手,驾驶未经任何改装的沃尔沃XC车系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的特技表演。在表演中XC车系展现出了超强的越野能力和车体刚性以及过硬的操控能力。

  我们小时候和玩伴玩起来翘翘板很有趣,但是当我们开车走上翘翘板时可就不是多好玩的事了,何况这个翘翘板还是一个近4米的翘翘板,这就极大着考验着驾驶者和车辆,稍有不慎,后果可不是闹着玩的。

沃尔沃“以人为尊”全系体验日实拍

  但是沃尔沃XC60凭借着AWD全轮驱动系统和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再配以230毫米的离地间隙、22度的接近角、27度的离去角,另加上驾驶者高超的驾驶技术,XC60轻松的完成了这一难度极高的项目。

沃尔沃“以人为尊”全系体验日实拍

  接下来的滚木交叉桥项目也是极具挑战,这对四驱系统和车身刚性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在轻松通过交叉桥的同时,XC60表现出了极佳的车身刚性,在交叉桥上打开任何一个车门都非常轻松,并且没有任何异响。

沃尔沃“以人为尊”全系体验日实拍

  最后进行的越野项目是极具难度的峭壁模拟,当主持人站在“峭壁”上的时候都不得不用手紧紧抓住铁柱,更加体现出了这一项目的难度。但是凭借着功力深厚的驾驶能力,以及XC60强悍的越野能力,车辆还是轻松的“站”上了“峭壁”的顶部,并且悬挂系统还表现出非常充足的支撑力度,车身没有出现任何不正常的姿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良)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XC60满意度:83分  排行

沃尔沃XC60

实拍图片:4165

评测文章:106

级别:SUV

油耗:9.5~13.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9~65.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XC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