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黄海汽车大柴神推拉赛 定义中式皮卡典范

2013年05月17日18:06
来源:搜狐汽车

    大庆黄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汽车产品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经过十多年的开拓进取,公司的规模和实力不断发展壮大,每年销售量大约在600-700辆,呈逐年递增的态势,在黄海汽车的全国众多4S店中,销售量名列前茅。其中以皮卡车型大柴神销量为主,该车型价格、配置、实用性等方面适中,备受个体业主、小型运输公司及农民朋友的喜爱。为了更好服务这些准客户,该公司在大庆周边的县区共设立了8家销售网点,可以说市场开拓、渠道建设及客户服务方面都做的比较完备。

大力士推动黄海汽车展现品牌风采 

    2013年,黄海汽车成为名城汽车巡展家庭中一员,大庆黄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黄海车厂家参加了大庆站的展示活动。在巡展活动开始之前,他们就很期待这次活动的到来,并希望通过巡展平台更好推广黄海汽车的品牌。因此,他们积极参与名城巡展组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尤其是现场开展的汽车推拉赛,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关注,起到了很好的品牌推广效果。

黄海汽车与大力士合影 

    5月11日下午,黄海汽车在大庆市萨尔图区万达广场的名城巡展活动现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互动活动——"我是大力士"汽车推拉赛。这个活动的主角是大柴神,它高大威猛,在笔者心里它就是"中式大皮卡"的典范之作。每位大力士完成推拉赛时,主持人都会进行现场采访,当问及推动大财神的感受时,大力士们几乎是相同的回答:"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挺有意思,但这车确实挺沉的,我很喜欢这样的车,感觉开起来应该也挺安心的。"可以说,这个活动让现场观众记住了大柴神黄海汽车用推动的方式收获了品牌传播的大硕果。

(责任编辑:许兆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