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黄海大柴神至尊版 “大块头有大智慧!”

2013年05月02日11:05
来源:搜狐汽车
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

    在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大足站的活动现场,有一款皮卡车型格外引人注目,在4月20日至21日两天的活动时间内,始终有众多的人群围绕在这款车型的周围,这款车型就是来自黄海汽车的大柴神至尊版皮卡。

工作人员讲解新车
工作人员讲解新车

    黄海大柴神至尊版是黄海汽车着力打造的大尺寸精品皮卡,同时也是黄海汽车"独领至尊"的首款高端皮卡。大柴神至尊版整车尺寸达到了5560mmX1850mmX1760mm,车型的长度上足以媲美著名美式全尺寸皮卡,而整个大柴神的体型超越以往传统国产皮卡,整车造型威猛霸气,让人过目难忘,这也是它在皮卡中国行活动现场能够吸引众多人气的原因之一。

黄海展位人气
黄海展位人气

    与黄海大柴神至尊版的巨大体型相匹配的是其出色的装载能力,大柴神的后货箱尺寸达到了1805mmX1590mmX530mm,超大的"肚量"使得大柴神至尊版能够轻松将各种货物纳入其中,皮卡车型的装载能力是品评一款车型的重要因素,大柴神至尊版在装载一项是当仁不让的强者。

    值得注意的是,黄海大柴神至尊版不仅是个"大块头"而且很有"智慧",记者观察到,大柴神至尊版的内饰设计也是可圈可点。整车内饰采用轿车化顶级内饰,深色为主色调,突出运动气质,搭配木质质感的细节设计,又凸显了内饰的高端化元素。黄海大柴神的"智慧"之处还在于,它采用了黄海汽车著名的底盘技术,越野能力毋庸置疑,搭载的三菱一汽大柴动力系统,更加稳定耐用。大柴神至尊版全系都配有高位刹车灯、中控锁、电动外后视镜与真皮座椅,这款大体型的皮卡车型真的很有"大智慧"。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