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汽车将推出新款皮卡 拟进行重大宣传

2013年05月21日0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5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一名高管5月20日表示,通用汽车重新设计的雪佛兰西维拉多(Chevrolet Silverado)皮卡的发布工作正步入轨道,并将于数周内对其全尺寸的卡车进行广告宣传,这是自2009年接受500亿美元纳税人基金财政援助后发布的最重要产品。

  通用北美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表示,2014款西维拉多以及GMC Sierra皮卡的发布过程进展十分顺利,并无任何拖延因素。

  分析人士预计,通用已经投入了30亿美元至40亿美元的资金用来研发新的卡车及相关发动机,以及对生产相关产品的生产工厂进行改造。上一次对皮卡进行重要重新设计还是在2006年。

  罗伊斯表示,经销商要货量不足的情况下,公司不会对该新款皮卡进行大肆宣传。他还对当前卡车100天左右的库存期表示可接受,并表示,100天的时间并不是太长。

  据悉,通用新款皮卡是与美国第二大皮卡生产商福特竞争的关键,后者旗下F-150款卡车是行业内最畅销的产品。

  分析人士称,通用当前版本的大型卡车及相关SUV每辆产出的利润在1.2万美元以上,占通用汽车全球利润60%左右。花旗集团(Citigroup)预计,新款皮卡可能会在2013年与2014年为通用带来超过10亿美元的额外运营利润。

  罗伊斯5月20日表示,他对日元疲软可能导致的汽车行业内促销活动逐渐上涨并不担忧。他表示,所有人都希望获得高品质的销售,而不是不惜代价的销售。

  他预计通用5月份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去年将出现提高。他对汽车产业4月份弱于预期的销量也未表示所以,并表示,这仅是1个月的数据而已。市场仍有值得乐观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