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马自达CX-3/北汽SC20领衔 小型SUV成新宠

2013年05月22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7. 奔驰GLA

  信息点: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明年正式亮相,借鉴新一代奔驰A级设计风格 

  奔驰研发的小型车系列已经成为了业界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本届上海车展奔驰发布的全新GLA概念车就是这一小型车序列中的小型SUV车型。

 

  上海车展发布的GLA概念车已经具有了很高的量产化外观,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而来的GLA很明显和宝马X1以及奥迪Q3形成了价格和尺寸上的重叠。不过,作为跨界车的GLA并没有过多的采用来自于奔驰SUV家族的设计元素。相反的,在外观轮廓上GLA大量借用了新一代奔驰A级的外观造型,包括向后倾斜的大灯,突出的进气格栅以及后部扰流板等都几乎和A级完全一样。甚至连车身的比例也几乎和奔驰A级一致。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A级

满意度:---
奔驰GLA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2L/100km
图:1164张  文:3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