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马自达CX-3/北汽SC20领衔 小型SUV成新宠

2013年05月22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8. Jeep小型SUV

  信息点:采用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平台打造,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Q3宝马X1

 

  被菲亚特收购之后的克莱斯勒开始在菲亚特集团内部开始整合资源推出全新车型。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车型平台就将是未来Jeep的主打平台。在成功推出了令人惊艳的全新一代切诺基之后,Jeep也在计划推出全新的小型SUV

 

  据悉Jeep新SUV车型将由克莱斯勒集团与菲亚特集团共同研发,新车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平台进行生产,而Giulietta车型为A级两厢5门掀背车,基于此Jeep新车将会是一款A级SUV车型。

Jeep新车计划表】

  Jeep新SUV车型将对手锁定为宝马X1奥迪Q3车型,目前上述两款车型已在国内开始销售在时间上已经抢占了市场先机,不过对于Jeep品牌所特有的越野基因Jeep新SUV所具备的竞争力也不容小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