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马自达CX-3/北汽SC20领衔 小型SUV成新宠

2013年05月22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9. 北汽SC20

  信息点:神似翼博,外观时尚,搭载自主1.5L自然吸气引擎,或售5-7万元

  除了荣威之外,开始在自主品牌中发力的北汽集团也开始了SC20的研发计划。关于这款新车的路试谍照我们已经多次曝光。

  从外观风格来看,北汽SC20和福特的翼博非常神似,都是小巧的车身、外挂式备胎设计。当然应该谈不上模仿,毕竟两款车型基本是同期开发的产品,到是有几分像北汽域胜007的缩小版。

  SC20虽然尺寸不大,但风格却比较硬朗,发动机盖的棱线,车身腰线都是轮廓分明,进气格栅也是直线条的边框,与大灯组合成了V型的前脸。大灯下方的保险杠上有仿进气格栅的设计,再下方才是前雾灯的配置。前后保险杠下沿,以及车身侧面下方会采用黑色塑料包围,再加上车顶的行李架,都是SUV风格的展现。

  从各个方面来看,SC20都是一款定位低端的小型SUV,竞争对手自然是众泰2008。不过作为国内车企第一大跳票王,北汽这一次会不会再次将这款小车像B40一样一次又一次爽约还有待继续查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