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20万选居家or浪漫? 本田CR-V对标致4008

2013年05月22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雷

  随着SUV车型在中国车市中的火爆发展,目前在这块市场上可谓是高手云集。如果把所有SUV产品罗列的话,那么相信应该不会有消费者的需求不会得到满足了。今天,我们在这块市场上找来两个代表,一个是SUV市场的领跑者——东风本田CR-V,一个是集浪漫与时尚一身且又不失实用的标致4008

  为公平起见,我们以20万价位为基础,挑出它们各自位于这个区间中的车型,看看它们谁更值得您去考虑。

厂商指导价: 19.38万元 19.98万元
保养周期: 每5000公里 每5000公里
保修政策: 整车3年/10万公里 整车3年/10万公里

外观设计:CR-V更沉稳 标致4008更富动感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本田CR-V在设计上融入本田家族化特征,三幅样式的前格栅与菱角分明的前大灯交相辉映,整个全新的前脸造型比老款CR-V更大气且更有张力,稳重的气息相当浓厚,同时也不失动感。

标致 4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作为浪漫法系车的代表,标致4008的外观则看起来更加个性且不失时尚,不同于标致3008那镀铬大嘴进气格栅,全新的标致4008标致汽车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发动机盖上凸起的造型、圆润的一体式进气格栅以及车灯造型均源自于标致自己的设计,氙气自动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则是当今时代的产物。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对于老款,新CR-V的车身侧面更显饱满,车头和后车窗位置依然保持着现款设计,但新车C柱的反折设计非常创新,与立体感更强的尾灯搭配出极具视觉吸引力的效果,宽大厚实的尾部虽然饱受争议,但却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内部的空间利用率。

标致 4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标致4008的侧面设计与三菱劲炫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视觉效果非常饱满,这也得益于它们出自同一平台的关系。从细节来看,那上挑的腰线以及外扩的轮眉让4008的侧身更富运动。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尾,全新CR-V尾部变化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它的车尾风格更结实、也更高大,浑厚的线条不再与紧凑相关,大气的稳重感十分张扬。回峰式的尾部造型,在进一步扩大车尾空间的同时,彰显出全新CR-V独特的城市运动感。

标致 4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标致4008尾部圆润,整体性很强,设计元素保持了欧系车的风格。狮爪尾灯有很高的辨识度,这一元素也是标致目前的家族设计之一。

  外观小结:通过对比来看,在外观设计上,本田CR-V更注重大气、沉稳的风格,而标致4008则更突出时尚、浪漫的气息,对于它们的造型,相信您会有自己的审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

满意度:---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9.9L/100km
图:6463张  文:96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