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疑似大众全新高尔夫R测试车 将于9月发布

2013年05月22日17: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发布了一款全新Concept R-Line的高尔夫7车型,但这并不是最终的全新高尔夫R量产车款。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全新高尔夫R车型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四出排气和区别于普通高尔夫的轮毂,据推测很有可能是全新高尔夫R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拍摄于天津港,(来源:微博网友/不能用胸口碎大石)。

【此前曝光的高尔夫R效果图】

  新车车身配备了空气动力套件,轮毂也配备了高尔夫R专属的五辐式高性能铝合金轮毂;而尾部设计不再低调,配备的双边排气管则表明了其不俗的动力系统。时速表的表底刻度高达300km/h,这或许预示着新一代高尔夫R的最高时速可达到这一水平。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R车型将搭载2.0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其各项数据调校均毕现款车型高出了不少,其中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90马力(213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379Nm;并且将会配备第五代Haldex翰德全轮驱动系统-即大众4Motion,传动还将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其中百公里加速仅为5秒,极速被限制在250km/h。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R

指导价:40.7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9~9L/100km
图:1794张  文:4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