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限量辉腾/奔驰新S级/红旗L9各色豪车前瞻

2013年05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玛莎拉蒂Ghibli

  上市时间:10月

  预计售价:100万左右

  点评:玛莎拉蒂在中国的销量绝对值虽然不大,但中国却是其全球第二大市场。玛莎拉蒂原计划推出Ghibili来冲击更高的市场业绩,它的定价在100万元左右,与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的中高配价格重叠,这一部分的销量潜力还是不小的。但中国豪华车市场增长的突然收缩,对玛莎拉蒂的冲击也不会小,Ghibili的前景就很难有保证了。另外,玛莎拉蒂的油耗也是其必须面对的关键问题。

  玛莎拉蒂Ghibli整车造型上依旧保留了浓重的玛莎拉蒂风格,低矮的引擎盖、小尺寸的大灯以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都作为家族特性得以保留。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融,前灯组造型则更为扁平犀利,同时全新设计保险杠套件,将下进气口连为一体。大灯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LED光源。侧面线条也一如玛莎拉蒂系列其他车型一样优雅华贵。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中控仪表盘布局,方向盘与总裁的设计一样,新车还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液晶屏。

  Ghibli可能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287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358千瓦。柴油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来自VM的3.0L发动机。与所有引擎匹配的变速箱都为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Ghibli

指导价:89.80~13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10.5L/100km
图:918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