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限量辉腾/奔驰新S级/红旗L9各色豪车前瞻

2013年05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5.英菲尼迪Q50

  上市时间:年内

  预计售价:海外23.69万起售

  点评:作为一款即将国产的豪华车型,英菲尼迪Q50进口版的上市,担负更多的应该是创造品牌影响力和车型知名度的作用。在售价上,可以略高一些,待将来的国产版上市时,再制定一个更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在国产前,英菲尼迪最应该做的,就是想方设法把Q50与奥迪A6L、宝马5系等属于同一级别的信息,尽可能的传递给更多潜在用户,为国产版打好基础。

  之前的G系列入门车款也使用了2.5L V6发动机,而随着Q50了的到来,该车也将会引入新的四缸发动机。全新英菲尼迪Q50入门级车型将会使用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虽然并没有详细动力信息,但这无疑会为Q50带来更低的入门门槛。同时还会引入柴油发动机系统,这对于偏好柴油动力的市场是一个好消息。

  这两款新增的发动机有可能会是雷诺日产与戴姆勒的合作成果,而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表示,柴油版动力更多考虑欧洲市场,目前并不确认是否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不过英菲尼迪启用Q50新的命名之后,在名字上并不容易区分动力配置,因此英菲尼迪还可能会寻求更合适的名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 Sed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图:2016张  文:8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