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动力够用/操控优良 试英菲尼迪G25 Sedan

2013年01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2013/01/24

  英菲尼迪G25 Sedan是旗下最入门的G级运动轿车,出色的操控性能及不到40万的售价拉近了和拥簇者之间的距离,和雷克萨斯近似的免费保养保修政策也令更多人不但买得起,还玩的起。在竞争对手方面,G25的敌人都是强劲有力的对手,德国"BBA"全部名列其中,以及在中国打拼了数年的雷克萨斯IS,实惠的免费保养政策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动力够用 操控出色

  产品定位及面向的客户群分析--入门级豪华运动车、操控出色油耗更经济

  英菲尼迪G25 Sedan(以下简称G25)是旗下最入门的G级运动轿车,出色的操控性能及不到40万的售价拉近了和拥簇者之间的距离,和雷克萨斯近似的免费保养保修政策也令更多人不但买得起,还玩的起。

  相比竞争对手,优势何在?

  如果挡住车辆尾部的“G25”字母的话,我真的从法分辨出G25和G37在外观上的区别,这点相比其它竞争对手而言,至少在外观的运动套件、轮毂尺寸及样式上来说,倒是厚道了不少。不过这也并不是唯一的优势卖点,采用后驱布置所带来的优秀操控表现及进口车品质的扎实做工,和不再令人畏惧的售价,才是关键所在。

  竞争对手一览:

 

 

  在竞争对手方面,可以看出G25的敌人都是强劲有力的对手,德国"BBA"全部名列其中,以及在中国打拼了数年的雷克萨斯IS,实惠的免费保养政策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Q50)满意度:80分  排行

英菲尼迪G(Q50)

实拍图片:1495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英菲尼迪G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