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动力够用/操控优良 试英菲尼迪G25 Sedan

2013年01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排量虽然缩水,但是结构及强度均未改变

  G25搭载的这台VQ25HR发动机和G37的差别仅仅体现在排量上,结构设计完全一致,作为入门级G25的动力来源,我们认为它还是比较称职的。在低转速区间内,这台V6发动机并不会让驾驶者感到兴奋,甚至将油门踩下一半时它都不会有激进的反应。但更强动力的获得也比较简单,只需继续深踩油门使转速超过4500rpm,伴随着澎湃声浪,动力的提升就比较明显了,并且后段力量的储备也较为充足。

  入门价(万元) 动力 最大功率(Kw) 最大扭矩(N·m)
英菲尼迪G25 Saden 38.80 2.5L+7AT 173 253
奔驰C260 35.30 1.8T+7AT 150 310
宝马320i 33.90 2.0T+8AT 135 270
奥迪A4L 35TFSI 30.98 2.0T+CVT 132 320
雷克萨斯IS250 34.50 2.5L+6AT 153 252

 G25搭载的这台VQ25HR发动机和G37的差别仅仅体现在排量上,结构设计完全一致。

英菲尼迪 G(Q50) 实拍 图解 图片

  G37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一脚油门到底,活泼的车尾瞬时间犹如脱缰的野马般迸发出去,强大的加速力会将你紧紧的贴在座椅上,并且在后段也不会出现任何衰弱的痕迹。G25显然要弱上不少,但是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况且又是在路面坚硬、冰冷的冬天,仍能跑出8.2秒的成绩,也算没有丢尽G37的颜面,虽然相比5.44秒的差距还是不少,但是便宜了将近10万元的售价,这个成绩还是可以接受的。

  相对于发动机,我们对7速自动变速箱的表现更加满意。这台变速箱调教的非常聪明,D挡模式下正常驾驶,变速箱会在2000rpm出头就升到下一个挡位。但如果是油门到底的疾驰下,发动机转速会直接飙升到7000rpm,以此来榨取G25百分之百的加速性能。

  拨片没有设计在方向盘上,这样的好处是在进行激烈驾驶甚是漂移的时候,不会因为方向盘的过度转动而摸不到拨片。并且在外延包裹了一层防滑的真皮材质,手感非常好。

  不过对于身材娇小的女孩子,这对尺寸不大的换挡拨片够着就有些费劲了。

  英菲尼迪G25的操控表现值得肯定。出色的转向系统带来驾驶者更多的信心,从方向盘的回馈我们可以清楚了解路感。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也赋予了G25优秀的运动资质。避震系统的表现也很令人满意,过弯时的有力支撑可以让驾驶者将更多注意力放在路线的选择上,而在过减速带时我们也能清楚的感觉到,车身仅一次跳动就趋于平稳了,可见阻尼与弹簧系数的设定是比较合理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Q50)满意度:80分  排行

英菲尼迪G(Q50)

实拍图片:1495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英菲尼迪G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