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动力够用/操控优良 试英菲尼迪G25 Sedan

2013年01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内饰设计典雅/小细节还需改善

  英菲尼迪G25的座椅设计和G37的也完全相同,保持了舒适性与运动之间的和谐统一,坐起来很舒服,肩部的支撑也比较到位,而肋部的侧向支撑正是运动性的体现。但是,这套座椅的调节功能有些简单,对于这个级别来说有待提高。

  多媒体控制区按键做工很精致,手感及阻尼方面也十分出色,日产斜面式的设计操作起来很方便,就是屏幕太不给力。

时钟仿佛是豪华车型的专利,时刻提醒人们时间的重要性。

典型的英菲尼迪色调仪表,设计简单明了,缺点是中央的显示屏不支持中文,信息量也相对较少。

  英菲尼迪G25的多媒体控制系统并不像宝马的iDrive或奥迪的MMI那样将功能整合的那么齐备,主要还是导航系统的展示平台。而带有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系统在前后倒车雷达的帮助下使停车变得很轻松,只是倒车雷达的灵敏度似乎有点太高了,在试驾过程中不时会莫名的响一下。

电动方向盘调节

  作为一款运动车型,G25的座椅在保证包裹性的同时,并未打算丢掉舒适性。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也并不全是热血沸腾的年轻人,一张舒适的座椅格外重要,打孔的真皮表面非常柔软和透气,不过8方向调节还是少了些,按键设计也比较简陋,甚至有些对不起这个价格,且没有腰部支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Q50)满意度:80分  排行

英菲尼迪G(Q50)

实拍图片:1495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英菲尼迪G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