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限量辉腾/奔驰新S级/红旗L9各色豪车前瞻

2013年05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9、兰博基尼Aventador Coupe 50 A

  上市时间:2013年

  预计售价:1000万元

  点评:尽管超豪华车在第一季度同比下降了35%以上,但中国仍然是兰博基尼等超跑品牌的必争之地。上海车展上,兰博基尼发布了一款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特别版车型,如今它已经在环保目录中出现了。虽说这是一款全球限量版车型,但在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下,又有多少豪车能保住“限量”的贞洁呢?

 兰博基尼50周年特别版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4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敞篷版 】

  根据上海车展期间的官方介绍,为了庆祝兰博基尼建厂50周年,在2013上海车展大众之夜上,兰博基尼发布了这款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特别版车型,该车在全球只限量销售100台。

  50周年纪念版的6.5升12缸引擎经过重新调校,相比Aventador LP700-4动力输出增加20马力达到720马力。得益于动力的提升以及更具空气空气学效能的车身,预计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少于普通版车型的2.9秒,最高车速也将超过350公里/小时。

  车身以艳丽的黄色为主色,配以凸显性能的黑色装饰。前端进气口和扰流板被放大且外延,并使用小侧翼连接。尾部的扩散器以及格栅尺寸均有所加大,对性能的提升也有不小的帮助。总体而言,与Aventador LP700-4相比新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有大幅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

指导价:648.80~801.15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6.9~17.5L/100km
图:1769张  文:4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