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新X5/Q50等 广州车展将进口的10款新车

2013年11月25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页 :宝马全新X5:2013年底或2014年初上市

  在2013广州车展上,有超过50款新车在国内上市。同时还有很多海外新车在国内首次亮相。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持续火热和日益多元化。很多进口品牌也加快了新车型的引进速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10款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包含车展期间在其它地点发布的两款)展出的即将引进的新车型。

  宝马新X5

  预计进口时间:2013年底或2014年初

  在本届2013广州车展中,全新一代宝马X5(第三代宝马X5,内部代号F15)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全新宝马X5作为第三代宝马X5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在设计以及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变,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宝马家族式设计,而动力方面则搭载了3.0T、4.4T以及3.0升柴油发动机(首次引入)的三种动力版本,与其匹配的则是全新一代宝马家族所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宝马X5相比第二代车型在外观上做了不少改变,不过即便这样,其辨识度依旧很高。新车外观的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与宝马新3系相同的“开角眼”设计,前翼子板后方也增加了通风口,沿着孔上下边缘延伸出的两条腰线让整车显得更加动感。

  宝马车型在全系的内饰设计风格中采用了高度统一的原则,上到X5下到X1的设计思路采用的都是相同的向驾驶席倾斜且立体感极强的设计。而全新宝马X5同样在内饰中严格的遵守了这一原则,除了中控台中央超大的10.25英寸显示屏以及饰板颜色的不同外,我们坐进这辆全新X5并不会感到陌生。

  相比现款X5的内饰来说,进行了家族式进化的全新宝马X5在内饰方面的进步还是显而易见的。超大的显示屏在显示着他与其他车型的不同之处,而下方的空调操作区以及音响控制区的布局与按键都与宝马其他车型没有差别。

  全新宝马X5悬挂系统上做了巨大的改进,对细碎颠簸的抑制更为有效,这让它拥有了近乎完美的感受。工程师改变了宝马X5前悬挂的结构,减震弹簧依旧会很柔软,但重新调整了减震器的阻尼。后悬挂使用了与前悬相同的减震调校方式,因此即便路面异常颠簸,依然不会影响驾乘的舒适感。在选装的悬挂组件中,包括空气弹簧的后悬挂以及可变阻尼减震器系统。

  预计进入中国的全新宝马X5将会有三种动力版本: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35i)、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0i)以及一款首次华的3.0L直列六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d)。其中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7Nm;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50Nm;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77kW(254HP),峰值扭矩560Nm。与这三种动力相匹配的则是全新一代宝马车型所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