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新X5/Q50等 广州车展将进口的10款新车

2013年11月25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3页 :路虎揽胜长轴版:2014年上市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预计进口时间:2014年

  在2013广州车展上,路虎推出揽胜轴距版车型。新车外观造型基本沿用了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揽胜轴距版的后排腿部空间将提升140mm。后排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和电动多向调节的功能。

  外观造型方面,揽胜长轴版车型与标准轴距版车型的差异很少,尽管车身侧面有“L”的标志,但也不容易发现。方方正正的前脸给人一种非常庄严的感觉,极具路虎家族特征的LED日间行车灯则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车身侧面,是区分长轴版和标准轴距版车型最直观的地方,从后门长度就能一眼看出区别。因为加长的缘故,创世加长版的后门变得比前门更大。

  揽胜长轴版针对中控台、座椅材质等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可18向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两个10.2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独立空调、小桌板等配置,配置丰富程度可以说是似乎不逊于豪华轿车。至于颜色,该车会提供四种独特的配色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

  揽胜轴距版在动力系统方面将提供340马力的3.0L V6机械增压和510马力5.0L V8机械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