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新X5/Q50等 广州车展将进口的10款新车

2013年11月25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Jeep自由光:2013年12月上市

  Jeep自由光

  预计进口时间:2013年12月

  Jeep在广州车展期间展出了其全新SUV自由光,该车预计售价在35万-50万元之间,将于12月底上市销售自由光是一款Jeep使用全新平台打造的中型SUV,定位在指南者大切诺基之间。

  自由光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Jeep传统的认知,不过联想到不久前亮相的小改款大切诺基,这样的前脸设计还是有一定的家族化元素的。虽然前脸元素的造型元素过多,但是也不至于过于冗杂,总体看来也算是干净利落。Jeep自由光是一款中型SUV,定位在大切诺基指南者之间。全新的自由光的设计风格和此前大不相同,虽然还是7辐式进气格栅,但是格栅样式并非传统的竖直设计。同时细长的车灯让这款车显得都和此前的Jeep风格产品截然不同。

  新车采用驾驶者导向的设计,车主还可以选装加热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根据配置不同,新车仪表盘中的液晶屏有3.5英寸单色和7英寸彩色两种,能够显示例如油耗、导航、巡航以及四驱信息。中控屏根据配置不同有5英寸和8.4英寸可眩此外,新车还引入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提示、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并标配了10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2.4L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32N·m。高配车型配备3.2LPentastar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1马力,峰值扭矩324N·m。传动系统该车配备的是同级别首创的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自由光

满意度:---
Jeep自由光

指导价:52.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0L/100km
图:2792张  文:1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