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新X5/Q50等 广州车展将进口的10款新车

2013年11月25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7页 :起亚全新速迈:2014年上市

  起亚新速迈

  预计进口时间:2014年

  在2013广州车展上,起亚全新首次在国内亮相。作为起亚旗下的双门轿跑,速迈整体设计风格偏向运动与年轻。这次推出的全新速迈,与前款车型相比,不仅拥有优于前款的车身长宽高和轴距,还作了诸多的改变:更加狭长的虎啸式前脸、大胆而富有冲击力的进气格栅、流畅动感的侧面线条以及简洁明了的后尾部设计,使其在外形上竞争力十足。并且,该车还将在豪华轿跑上才能见到的无框车门应用其中,极尽时尚风格。

  全新速迈已经以新款Forte Koup的身份在海外发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车脸采用了更加狭长的虎啸式造型,尾部线条也十分协调动感。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555/1780/1420mm,轴距为2700mm。

  在内饰方面:全新速迈强调运动感的同时兼顾舒适感。运动座椅制作工艺精致,配备更好的支撑以达到最舒适的效果。简约且色调统一的中控台设计风格、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也在细节上为该车的整体质感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除了搭载2.0 Nu MPI发动机的版本之外,全新速迈还将搭载1.6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48千瓦。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集合了大功率、大扭矩、低转速等特点。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速迈

满意度:---
起亚速迈

指导价:17.98~22.7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1~7.8L/100km
图:1156张  文:4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