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日产因方向盘故障 将召回约84.1万辆汽车

2013年05月23日1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5月23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当地时间5月23日表示,由于方向盘故障,该汽车商将在全球召回约84.1万辆汽车,包括Micra紧凑型轿车在内。

  日产目前正在召回几款Micra紧凑型轿车,这些车型是2002-2006年期间在英国和日本生产的汽车,另外召回同一期间在日本生产的Cube车型。

  此次召回国家和地区涉及日本、欧洲、亚洲、大洋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中东。

  日产汽车23日在递交给日本国土交通省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汽车的方向盘所使用的螺栓可能没有被完全拧紧,因此在最糟糕的情况下,方向盘可能无法正常使用。

  日产发言人Noriko Yoneyama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未收到上述故障所致的伤亡事故报告。

  日产表示,该汽车商将为所召回的汽车拧紧螺栓或更换一个新的方向盘。Yoneyama表示整个修复过程约需40分钟。至于此次召回将花费多大成本,他拒绝透露。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