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观致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或广州车展上市

2013年05月24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全方位智能化科技导航

  全方位智能化科技导航

  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先进的导航系统具有出众的交通信息和兴趣点搜索功能,集合国内最先进的交通路况信息系统,可提供事故播报和精准的交通堵塞信息,实时更新行驶与到达时间,显示最精确的次要路段路况信息,从而自动提供最可靠的实时建议,以及推荐可选的路线,让驾乘者最快到达目的地。同时,QorosQloud可智能地按照实时路况推荐住宿及美食,在接近目的地时甚至还可以推荐附近的停车位。另外,它还可整合用户移动设备中的信息,计算点到点的准确时间,比如步行至停车位所需的时间等。

  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也具备同步用户智能手机中的通讯录和日历的创新功能,可整合用户智能手机、个人电脑中的约会提醒与行驶时间的系统,并自动计算到达约会地点所需的行驶时间;还能为驾乘者提供驾驶信息的个性化设置,并随时修改、创建并共享行程和兴趣点。另外,系统中可储存多个用户信息,令不同的驾乘者在驾驶同一辆观致汽车时能享受到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360度掌控车况

  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打造全信息平台,通过微软Windows Azure公有云平台实现人、车、数码世界紧密互联。手指简单轻触8英寸触抚屏选取车辆设置菜单,便可以轻而易举地全方位了解车辆最新的健康状况,并提供保养维修计划信息,是全球首创的可通过抚屏进行经销商服务预约的车载系统。

  作为独特的系统标配功能,QorosQloud系统还可在车辆发生事故时自动向紧急服务中心发送警报。此外,QorosQloud通过对驾驶习惯和车辆燃油消耗的实时监控,还能帮助用户实现最经济环保且安全的驾驶行为。

  精彩信息即时分享

  QorosQlou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让汽车成为现代消费者数字化互联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该系统让热爱生活、乐于时刻分享的年轻城市消费者不仅能够时刻掌握当前的各种讯息,并且能够随时通过社交媒体网络分享他们的驾驶经验、兴趣点、最喜欢的旅行路线及照片。

  作为根植中国的国际汽车品牌,观致汽车致力于开发符合欧洲工程、质量和安全标准的产品。此次通过与微软Windows Azure公有云平台的密切合作,观致汽车打造了先进的汽车数字生态系统,展现了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全球现代客户需求的坚定决心。

文本导航

  • 第2页:全方位智能化科技导航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