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新爱丽舍申报图 合资新三样多角度对比

2013年05月27日05: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第1页 :全新爱丽舍申报图解读 时尚大方

  【搜狐汽车 金狐谍】搜狐汽车昨日率先得到了新车目录248期中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申报图,另外全新爱丽舍的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也于近日曝光;今天我们就将全新换代的老三样爱丽舍捷达桑塔纳来进行一下对比,看看它们的优劣势各在哪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雪铁龙 爱丽舍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全新爱丽舍申报图

  全新爱丽舍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已经首发,所以它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多少悬念留给我们了。不过申报图相比展车还是有一定差别的,车展上看到的个性轮毂,在量产车上变成了较为标准的八幅轮毂,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也不见踪影。这些配置可能都只能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不过尽管如此,全新爱丽舍在设计上向C4L靠拢,相比老款要进步得多了。与捷达桑塔纳相比,爱丽舍虽然与C4L的设计一脉相承,但相似度并没有大众那么高,什么疲劳也没有那么强烈。

全新爱丽舍申报图

  内饰设计上目前官方还并未完全公布,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爱丽舍的内饰设计也是以时尚风格为主,但是与C4L的内饰是完全不同的设计,不像大众在内饰上继续套娃。

【内饰风格很简洁,中控面板的思路接近PSADS3

  内饰风格同样谈不上花俏,但是中控面板的思路接近PSADS3,亚光银的面板给人视觉上的科技感,同时还不影响行驶中风挡玻璃的反光问题。

【档把造型虽然与现销版爱丽舍1.6AT相同,但是档位面板上的蛇形档位完全不同】

  档把造型虽然与现销版爱丽舍1.6AT相同,但是档位面板上的蛇形档位完全不同,到是与刚刚上市不久的雪铁龙C4L接近,全新爱丽舍目前已确定采用的是4AT变速器,启用的是1.6CVVT发动机,功率可达85Kw。

  相关阅读:国产新爱丽舍内饰谍照 与海外版差异较大

       全新爱丽舍参数 四季度上市新老同堂销售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指导价:8.38~12.0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2L/100km
图:3608张  文:21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