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进口/国产博弈 30-35万级SUV到底该选谁?

2013年05月27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大众Tiguan——可替代大众途观(目前加价)

  推荐车型:2012 2.0TSI 舒适版 指导价:35.23万元

  车型亮点:越野性能浓,并配4Motion四驱系统

  新Tiguan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车灯内部加入了新的LED灯组,显得也更为时尚,尾部设计有着小途锐的感觉,车顶行李架变成了镀铬装饰。新Tiguan看上去更动感和运动,充满了激情和力量。

 

  新款Tiguan新增了多项高端辅助配置,包括疲劳驾驶监测、车灯辅助以及全新一代Park Assist泊车辅助系统等,驾驶变得更加安全且更为简单易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键电子驻车制动功能、定速巡航装置、Climatronic双区空调装置等非常实用的科技装备。

大众 Tiguan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Tiguan 实拍 图解 图片

  Tiguan是目前大众旗下少数几款没有采用TSI发动机+DSG变速箱组合的车型,Tiguan R-line搭载一台与普通Tiguan型号和参数相同的2.0TS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80N·m,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再配备强大的OFF-ROAD越野模式和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让新Tiguan有别于国产途观,拥有更强悍的越野能力。

  30-40万这个区间的SUV2.0T发动机尤其受到豪华厂商的青睐,大众Tiguan能提供不亚于3.0L排量的动力性能,然而成本油耗都能得到有效控制。

  近期行情:近日,编辑在北京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从1021日开始,购买进口大众Tiguan车型,现金让利4万元,目前店内现车情况良好。

  保养方面:进口大众Tiguan享受2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厂家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进行,之后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8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价格在1800元上下。

  大众途观目前行情: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天津地区4S店获悉,目前店内大众途观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需加价2.5万元装具。

  点评:进口大众Tiguan搭载了与国内途观不一样的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4 MOTION四驱系统也是一个亮点,车内全景天窗更显档次,从目前行情上来看,途观目前普遍加价,加价之后和Tiguan降价之后的价格相差不多,所以说与其买国产版的途观,不如买辆进口Tiguan开着上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Tiguan

满意度:---
大众Tiguan

指导价:26.28~39.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5~10.4L/100km
图:5619张  文:15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