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进口/国产博弈 30-35万级SUV到底该选谁?

2013年05月27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30-35万元买辆有面子的SUV,想品质好配置高又不想加价买,到底应该买辆国产SUV还是买进口SUV 呢?下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30-35万级进口SUV和国产SUV之间的博弈,看您到底该买什么样的SUV


  推荐进口SUV斯巴鲁森林人大众Tiguan三菱欧蓝德

  30-35万元区间推荐两款进口SUV,此处不选国产SUV的理由:

  1)可以说30-35级别SUV很受消费者青睐,在这个价位级别,一直加价的国产SUV长安福特翼虎大众途观翼虎途观目前现车较少,这两款国产SUV加价的原因很明显:现车少,订单多;和进口车相比,其提车周期短是个优势,市场对其青睐是其加价的一大原因,另外还因为其没加价之前的性价比能被消费者接受。

  (2)选择进口车就是选择了个性和运动,有些进口车个性运动化特点很突出,要比国产的同价位的车型动力要强劲,回头率更高。


  既然国产SUV热销加价,可以替代他们的进口SUV现在还在促销,相比之下,选择进口SUV更合适不过,下面分别来看一下加价SUV和能替代它的进口SUV

  斯巴鲁森林人——可替代福特翼虎翼虎目前加价)

  推荐:2013 2.0XT 尊贵导航版 指导价:33.48万元

  车型亮点:四驱性能提升,车身设计优化使得通过性提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森林人2013 2.0XT 尊贵导航版配备DIT技术的2.0L涡轮增压引擎,能够输出最大177kw的峰值功率,扭矩从2400rpm开始可以将350Nm的峰值保持至3600rpm。活塞与冲程等长的设计,再加上单涡轮双涡管的结构,配合水平对置发动机中央进气的先天优势,能效表现十分突出。

  此款森林人搭载了我们熟悉的Lineartronic变速器,这款纵置CVT变速器的高可靠性和快速反应在之前力狮上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另外,针对2.0L增压引擎的高扭力输出,斯巴鲁将现有的Lineartronic进行改进以应对实际需求,并可模拟出8速手动模式,以满足对性能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的需求。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森林人采用了主动扭矩分配式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除2.0L手动挡),该系统的动力首先传递给前轴,再通过中央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传递给后轴。而前后轴自均只配备开放式差速器,不具备机械差速锁。在车轮打滑时,开放式差速器会将动力源源不断的传递给阻力更小的车轮。电子限滑差速器通过ESP系统对打滑的车轮进行单独制动,从而将扭矩传递给仍有抓地力的车轮,帮助车辆脱困。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森林人配备的坡道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功能,使驾驶者能够更为轻松的应对坡道。前者无论是在越野状态或是城市行驶,都能够为驾驶者留出足够的操作时间;而后者则能够在路况复杂的陡坡中,使车辆保持匀速下降,舒适性和安全性都有所提升。

斯巴鲁 森林人 实拍 外观 图片

  近期行情:近日编辑在进口斯巴鲁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斯巴鲁森林人经典款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送1万元礼包。

  保养方面:首保是5000公里,每5000公里是一个保养周期。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在650元左右(以当地4S店为准)。

  福特翼虎行情:近日,编辑从福特南通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翼虎1.6T车型可不加价,原价销售。2.0T车型需加价一万元购买装潢。

  点评:翼虎福特Kuga的造型几乎原汁原味的引入国内,年轻、运动、时尚也成为翼虎最大的特点。现在翼虎加价销售;与此同时,进口SUV-斯巴鲁森林人目前降价销售,两车几乎到了同价位的水平,所以想购买翼虎的消费者不如购买进口森林人,实现最大的性价比。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0.5L/100km
图:8422张  文:37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