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进口/国产博弈 30-35万级SUV到底该选谁?

2013年05月27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华晨宝马X1——可替代进口宝马X1(货源不足)

  推荐车型:2013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 指导价:33.90万

  车型亮点:品牌优势;车型选择性多;品质有保障

  2013宝马X1通过设计上的改变,增加了更多个性化的色彩,让驾驶者的热情与活力能够由这部座驾向外传达;功能上的提升自然让车内的驾乘者享受到更好的使用与操作乐趣。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宝马X1的X设计套装彰显车辆的越野性格。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进气格栅均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标配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5辐Y型轮毂。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方面,新宝马X1保持了以往宝马的驾驶风格,驾控比一般的同级车型要更为沉重一些,尤其是方向盘的力度,部分女性驾驶者可能会不太习惯,但在适应之后,它虚量小、指向准确的转向系统则会让你很乐意接受它的这种设定。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X1身上,我们依然能找到驾驶宝马车型的充足乐趣。它的转向细腻准确,油门和刹车踏板依然线性容易控制,悬挂支撑力充足。加速狂飙不是它的性格,在公路上透过良好的视野,感受SUV的乐趣,享受宝马纯正底盘带来的沉稳与舒适,这些都是宝马X1能够带来的出色驾乘体验。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X1的18i车款使用了型号为N46B20E的2.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3600rpm。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自动挡车型中,除了18i车款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之外,其余的20i和28i车款则都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们的动力输出更为顺畅,并且已经将涡轮增压瞬时的暴躁感处理的比较平滑,舒适度也更好。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宝马X1还新增了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等高效动力技术,进一步提升了高效驾驶表现。在ECO PRO模式开启后,不仅油门反应变得更缓和,包括空调座椅加热、灯光等等在内的电气系统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效能,以减小整体负荷,帮助节能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sDrive的后驱车款很大程度上保留着后驱车型的驾驶乐趣,喜欢玩车的朋友会更加热衷于此。xDrive的四驱车款通过调节前/后轴间的动力分配,保证动力能够稳定驱动车辆行驶,提高一定通过能力的同时,最主要的是在经常能够遇到的雨雪等湿滑路面上行车安全性更高,相对于后驱车型来说降低了驾驶难度。

  近期行情:近日,编辑从郑州郑德宝宝马4S店了解到,宝马X1最高优惠5万元现金,店内现车销售,目前各地都有一定程度的促销。

  保养方面:宝马X1享受2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在行驶5000公里时到店进行首次保养,常规保养周期1万公里。一般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则需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是每3-5万公里进行一次,费用一般在3000元左右。

  点评:宝马X1配备宝马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为其良好的操控性保驾护航。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宝马X1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并且有着轿车的舒适、SUV的通过性和驾乘感受。国产之后,宝马X1的价格门槛进一步降低,让喜欢驾驶乐趣的人能更早享受其驾驶乐趣。因为进口宝马X1货源不足,即便现在购买更多的还是老款车型,所以说进口车提车难成了消费者购买的一大问题,再加上车型少,选择性就少,价格起步有点高,所以国产宝马X1现在能够替代进口宝马X1,成为你的宝马梦的优先选择项。


   【结语】进口车和国产车之间没有很严格的区分,但是在某一价格区间,市场行情变化的时候,或许你稍一留心就会发现有很多可替代车型可以选择,可以扔你省心、省银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

满意度:---
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1~8.7L/100km
图:8846张  文:42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