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年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 圆梦青春

2013年05月27日15:09
来源:搜狐汽车

  5月18至19日,由中国汽车报、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搜狐汽车联合主办的2013年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春季赛在山西长治、山东诸城、 河南新乡、安徽安庆四地光荣绽放。凭借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十年的深厚积淀以及各分赛区的精心筹备,其场面气势与选手风采不输国内大型车展的模特风姿,更为重要的是该赛事也成了汽车模特选手们圆梦青春的舞台。

  晒不退的是热情 晒得出的是梦想

  靓丽模特是经过前期海选、复选,最终脱颖而出的。不仅个个青春靓丽,身材火辣,而且能歌善舞,身怀绝技。从她们坚定的眼神和青春洋溢的笑脸里透露出的是势在必得的勇气和自信。长治赛区比赛一开始,身穿泳装的模特们刚一亮相,还在阴凉地方躲避阳光的市民们就蜂拥到主舞台,几乎把评委的视线都挡住了,工作人员一遍遍地劝导才将市民们劝出围挡。模特们可没被这阵势吓倒,一个个地自信地走着台步,将最好的姿态展示在评委和市民面前。虽然天气暴晒,但观众和模特们还是以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姿态完成了比赛的每个环节。

长治赛区,人潮汹涌的决赛现场 

  

泳装展示,演绎别样性感 

 诸城赛区,众美人登场星范儿十足

  吃水不忘打井人 做榜样德艺双馨

  在新乡赛区,2012全国模特汽车新星全国选拔赛季军田冬冬特地从上海赶来,既当评委,又做教练,给了和她一样有汽车模特梦想的选手们无微不至的培训指导。

  田冬冬说:“是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组织的模特新星选拔赛帮我圆了汽车模特的梦想,我感谢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举办的这个赛事。同时,我也希望有更多像我一样的选手在这个舞台上能实现梦想。”

  在去年比赛里脱颖而出的田冬冬,现在已经签约了上海一家模特公司,成为了一名专业汽车模特。作为已初有成就的她,对巡展和赛事的感恩之情以及她对选手们的无私帮助,让她成为了新乡赛区模特选手们的榜样。

 季军为“季军”颁发季军奖

  美丽不仅凭青春 更有素养来助阵

  参与本次全国汽车模特大赛各个赛区的众选手们,不敢说个个多才多艺,但也都是参加比赛的个中好手。舞蹈,劲!朗诵,爆!武术,劲爆!……你有36般武艺,我有72招制敌。在这样精彩的你来我往之间,比赛达到了白热化。

 《春暖花开》声音甜

 
 体育舞蹈力量现
 流水行云听古筝

  萌一个姿态 致给青春

  能搞怪会搞怪爱搞怪,是青春的姿态。作为90后的选手,卖萌更是不可或缺的一记杀手锏。

 又顽皮又性感
 这个妹子爱卖萌

    自立者,自强

  安庆赛区,16号选手朱宁是所有参赛选手中个头最高的,窈窕身材与可人的面孔下蕴含着她对生活与未来的热爱和憧憬。

  据了解,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朱宁从大学第一天开始,就没有伸手向家人要过一分钱,而学费、生活费都是靠她用双手一分一分赚来的。

 安庆赛区16号选手朱宁

  实力是最公平的标准

  在诸城赛区,6号选手端庄大气,一张媲美混血的脸想不让人记住都不行。只见她在台上走的每一步都沉稳有力,又不失摇曳风雅。经过与其他众选手的激烈比拼,最终勇夺花魁,也算是实至名归。

  2013年年底,“2013汽车模特新星全国全国选拔赛总决赛” 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各赛区“万中挑一”的选手们,将凭借实力再一次一决高下。

 诸城赛区冠军选手气质从容,端庄秀丽,颇有大将之风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