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奔腾X80/红旗H7/绅宝 5月上市车购买建议

2013年05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全新荣威550

  亮点:inkanet车载3G系统,动力经济性和平稳性较老款提高

  售价:11.88-18.28万元

  购买建议:全新荣威550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很有诱惑力,其搭载的inkanet车载3G系统将音乐、新闻、咨询多媒体、第三方应用软件扩展、整车系统查看、整车安防和救援融为了一体,适合现代年轻人,同时其优良的做工以及乘坐舒适性也是其主要卖点。

  空间方面:全新荣威550作为小改款车型,并没有在车身尺寸上多做文章,轴距依然是2705mm。以我们亲身体验来看,新老款车型车内空间差别不大,完全可以满足前后排乘客舒适出行的诉求。当然,新车也不是一成不变,和老款相比,新荣威550增加了后排中间座椅头枕,将2点式安全带升级为3点式,对细节部分的修改也是一个进步表现。储物空间与452升行李厢依然延续了老款荣威550的表现,整体来说,荣威550并不十分宽敞,但用车方面还是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上汽集团与博格华纳共同研发的湿式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谓是全新荣威550上最大的亮点之一,这台变速器可以承受最大360NM的扭矩,同时实现0.2秒的换挡间隔,在实际驾驶时,变速器总是在不经意间完成档位的升降,只是在低速时偶尔会出现极其轻微的顿挫现象。通过全新变速箱的匹配,全新荣威550 1.8T车型可以实现10秒以内的百公里加速,这样的表现在紧凑级车型市场中着实比较抢眼。

荣威 5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5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系统和Smart Charging制动能量回收功能是全新荣威550新增的两项科技感十足的功能,智能启停系统可以智能通过判断在不需要发动机运转的情况下关闭发动机,同时启动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动能转化为电能储存,这样可以节省3.5%的燃油消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550

满意度:---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图:3554张  文:42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