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多彩般的豪华享乐 试驾宝马740Li xDrive

2013年05月28日0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3/05/28

  如果不是活动安排,我一定会将同行的伙伴从驾驶位上拽下来,自己坐在驾驶位,决定宝马740Li xDrive的行进方向,因为宝马给人的诱惑总是在方向盘前面,尽管它是宝马车型中最显尊贵身份7系。全新宝马740Li xDrive换装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了全新的xDrive四驱系统,行驶的平顺与舒适表现甚至直逼奔驰S级。如今的宝马不仅令人开起来有不断驾驭的欲望,而且乘坐的舒适度也毫不逊色。 

  
选择后排乘坐还是亲自上阵?

  宝马进入豪华车领域已有70年的历史,历史积淀造就了宝马7系始终成为时代的驱动力。全新的宝马7系,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的车型,而此次740Li xDrive也是在去年年底完成了中期改款,外观上虽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7系小改怡情的路线倒也明智,几个细节之处的修改,倒是起到了增强其视觉效果的作用。 

  新的2013款宝马740Li xDrive 有着5223×1902×1498mm的车身尺寸,与前款相比,车身尺寸变化非常小。3210mm的轴距没变,即使如此,全新宝马7系仍旧是目前豪华轿车中轴距最长的,因此后排的乘坐享受对用户有着极大吸引力。  

  它的吸引力会让用户产生一定的选择性障碍,究竟是要坐到宝马740Li xDrive的后排还是要自己掌控方向盘,毕竟它既可以提供豪华舒适的环境,又在驾驶感受上比奔驰更容易让人着迷。相信也只有宝马7系,才会让用户产生如此的选择。 

  宝马7系锁定的主要目标无疑就是奔驰S级,所以它的设计意图也就是打造一款更大、更有气势,功能更全并且品质更好的豪华轿车。不过就是因为它是宝马,你很难抑制自己渴望去驾驶它的欲望,即便它是一台长度超过5米的豪华轿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

满意度:---
宝马7系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6.3~15.2L/100km
图:10047张  文:40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