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国产新飞度/小型新SUV 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2013年05月28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此前,搜狐汽车得到的消息称,此款小型SUV或将于东风本田国产,而广汽本田也表示将会在旗下理念品牌中推出小型SUV车型。此番计划,可以看出本田在未来也将战略目标瞄准了小型紧凑SUV市场,届时将会与翼搏,昂克拉等小型SUV车型一较高下。

  说到城市SUV,大家不得不想到一位“开国元勋”——那就是本田CR-V,如今,CR-V已经走到了第四代,城市SUV的形象以让人根深蒂固。采用轿车平台的设计,轻盈、省油、高效,兼顾了轿车的驾驶性能、乘坐舒适性,同时为人们提供了不逊于越野车辆的良好通过性能和空间。

  随着SUV的受众越来越广泛,城市化气息的越来越浓重,SUV也开始逐渐向小型跨界化发展。小型SUV的日渐流行,本田也急需推出一款小型SUV来弥补市场空缺,而这款全新的本田Urban SUV概念车正式在北美车展亮相。本田Urban SUV概念车将来自新一代的本田飞度平台,并将与新飞度共享新一代高性能环保动力总成。

  基于该概念车的紧凑型SUV量产车将采用高效节能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并将具备汽油款、混合动力款和柴油款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的需求。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与CR-V侧面轮毂极为接近】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和紧凑,作为一款小型SUV,并没有因为车身尺寸的原因而将线条设计得非常紧张,相反,和谐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并不显得很小。

  本田表示,这款小型概念车所要展示的概念为运动和动感。Urban SUV概念车拥有跑车般动感流畅的线条,整车的造型也极富张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Urban SUV

满意度:---
本田Urban 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4张  文: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