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国产新飞度/小型新SUV 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2013年05月28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后门的隐藏式外开手柄很容易看到欧版思域的影子。轮毂采用了类似大众GTI的战斧式设计,类似花瓣形状美观了不少。为尽可能保证车内乘坐空间和流线型造型,行李箱的空间就要有所牺牲。尾灯放弃了CR-V的竖置式设计,这样保证了后窗的最大视野,尾灯采用两条条形LED光源。从本田一贯的做法来看,这款概念车的诸多造型元素都会在量产车身得以保留。

  本田CR-V在中国的热销,也势必使得本田全新的小型SUV也将引入国产。之前有消息称,这款小型SUV未来将会国产,对于国内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个利好消息,这将使本田的SUV车型价格拉低到15万元左右。量产版车型将于2015年正式登场,竞争对手包括日产Juke,标致2008等一系列小型SUV。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Urban SUV

满意度:---
本田Urban 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4张  文: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