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国产新飞度/小型新SUV 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2013年05月28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依然采用了“大嘴式”前脸设计,整体风格偏硬朗,这与本田Concept C概念车所带来的设计语言如出一辙。前脸采用多层次感的设计,进气格栅通过保险杠和车标被分成了三段,极富未来感。前大灯也似曾相识,在讴歌RLX概念车上曾经出现过,点状式LED车灯颇具未来科技感。

 

 

  外凸的轮眉和腰线一道构成整车侧面的主要特征曲线。从图上看,虽然窗框线条被构造成了流线的设计,但是车顶的线条并没有随窗框的线条进行设计,较为传统的车顶线条充分保证了内部空间,而作为一款本田的小车,多变的内部组合也将是这款小型SUV的亮点。侧窗线也延续了CR-V的设计思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Urban SUV

满意度:---
本田Urban 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4张  文: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