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捷豹/兰博基尼/DS/宾利 豪华品牌SUV前瞻

2013年05月29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DS Wild Rubis概念车

  信息点:或2014年国产,DS品牌下首款SUV产品,轴距约2900mm

  Wild Rubis意思为“野性红宝石”,车身设计以红色为主体,是DS品牌下首款SUV产品。该车整体设计借鉴了DS Numero 9概念车的元素,并悬挂DS徽标,采用全LED头灯设计,未来将会得到量产。

 

  车身尺寸方面:Wild Rubis概念车长为4700mm,宽度为1950mm,高度1590mm,轴距达到了2900mm,配备21英寸轮毂。

 

  动力部分:概念车型可能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目前并没有透露更详细信息。该车量产后可能会命名为DSX7

  点评:法国人在概念车的设计上,确实总是给我们带来惊喜。但法国人同时在量产的设计上,却又总是让我们大跌眼镜,看不太明白。有人说,去了法国,才知道法国汽车的漂亮。或许,只有中国的法国车,才给人不伦不类的印象吧。Ds Wild Rubis概念车设计得很好,如果量产版能够最大程度保留这种设计,那么国人应该会喜欢的。只是,DS品牌能不能支撑起“豪华”两个字,就很难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Wild Rubis

满意度:---
DSWild Rubi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6张  文: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DS Wild Rubis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