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捷豹/兰博基尼/DS/宾利 豪华品牌SUV前瞻

2013年05月29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雷克萨斯全新SUV(全新7座SUV和NX系列)

雷克萨斯RX车型 未来雷克萨斯全新7座SUV将基于RX平台打造

  另外,雷克萨斯还将推出基于全新一代RAV4打造而来的NX系列。而全新的车系将在今年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概念版本。内部开发代号为600A(Hybrid为610A)的雷克萨斯NX车系,共分为NX200t和NX300h两种车型级别新车基于新一代RAV4的平台打造而来,内饰设计和车身结构也大致保持相同,但在外观造型上将向雷克萨斯的全新家族特点靠拢。最新的纺锤型水箱面罩将成为标准配置,全新NX的车身尺寸约为4580*1845*1670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NX200t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引擎,这台全新开发的3ZR-FET直列四缸双VVT-i汽油引擎在搭载了涡轮增压器之后,拥有了132kw/4500-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80Nm/1500-4500rp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而NX300h则延续雷克萨斯家族的混合动力特色,采用与混合动力版本凯美瑞相同的动力系统,2493cc直列四缸引擎与电动马达组合,拥有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变速系统则为CVT无极变速箱。在驱动方式上和RAV4相同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模式。而在东京车展丰田也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RAV4

  点评:作为日系车三大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于1983年被首次提出,但仅用十几年的时间,自1999年起,在美国的销量超过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成为全美豪华车销量最大的品牌。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中,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超过了80%。目前雷克萨斯旗下的RX(中型SUV)、GX(中大型SUV)及LX(大型SUV)车型已上市销售。新款SUV的推出将更加丰富雷克萨斯产品阵容,提升在豪车的市场份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