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7.88万舒适版最值得买 新理念S1购车手册

2013年05月2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Emile

  ●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舒适版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理念S1的车款数量并不多,全系一共只有5款车型,而且都是1.5L排量。因此消费者在购车时,不会因为性能上的差异而犹豫不决。这次编辑推荐的舒适版是新理念S1中的入门车型,但从该车的配置水平来看。尤其是从安全装备分析,它的并不是大家想象中什么都没有配置的“乞丐版”车型。此外,理念S1 1.5MT舒适版虽然还采用的是钢轮毂,但这也为日后用户留下了自行升级的空间。在编辑看来,购买理念S1这类经济型家用车一切应以从简从低出手。毕竟大多数购买此类车型的消费者都是过渡使用,将来还会换购更好的车型。因此综合考虑二手车残值以及购车预算,编辑觉得还是买舒适版比较划算。

搜狐网友点评理念S1
搜狐网友点评理念S1

理念S1保养费用
理念S1保养费用

  总结:全新理念S1算得上一款中期改款车,因为和老款S1相比,新S1的外观与内饰设计都有明显的变化,不过它的车型平台没有升级。同时对比老款车型,新车也只是保留了1.5L发动机,其参数调校都没有改变。这款车在技术方面虽然无过多亮点,但实用和实惠是理念S1的关键词。适中的保养成本以及较低的故障率,这些都将成为消费者选择S1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理念S1

满意度:---
理念S1

指导价:6.78~9.9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图:1637张  文:20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