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李峰任北汽股份总裁 刘智丰接任专务副总

2013年05月29日11: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北汽集团下发高管任命的董事会决议,正式任命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接替韩永贵担任北汽股份总裁一职。李峰除任职北汽股份总裁外,目前仍兼任北京现代党委书记及常务副总经理职位。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李峰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李峰

  同时宣布,李峰的老搭档,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刘智丰接替李峰之前兼任的北汽股份专务副总裁一职。

  关于北京现代未来的人事安排,相信近期也就会浮出水面。

  据悉,现任北汽股份总裁韩永贵将保留北汽集团常务副总一职,未来或将分管集团某板块业务。

  李峰于2009年加盟北京现代,此前曾在福田汽车、奇瑞汽车担任营销高管职务。任职北京现代4年间,李峰创造了北京现代的销售奇迹,带领团队延续并创造了新的“现代速度”。2012年,北京现代以86万辆的年销量,位居国内乘用车企业第四名,并以独到的视角在北京现代实现销量稳增的基础上提出了“PQB”概念,带领北京现代成功进入“产品驱动”到“品牌驱动”的阶段。

  作为北汽集团近期一系列人事变动的关键一环,此次任命,无疑是北汽加码自主的一剂强心剂。按照北汽股份的“排兵”节奏,北汽自主即将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除不久前刚刚上市的绅宝外,今年下半年至少有两款新产品投放市场,北汽越野车公司的准备工作也在同时进行。在北汽自主品牌发展的关键时期,调任拥有丰富营销管理经验的李峰至北汽股份,将对北汽自主品牌的打造和管理,带来巨大帮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金丽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