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

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嘉宾介绍: 李峰

2013年04月01日2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李峰
李峰


    李峰:出生于1963年,1978年—1980年,就读于安徽省巢湖市第一中学;1980年—1984年,就读于安徽工学院(现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制造专业;198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1995年,就职于安徽拖拉机厂,历任技术员、工程师、科长、副厂长;1995年—1996年,在国家机械工业部进行干部挂职学习;1996年—2003年,就职于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技术中心主任、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福田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动力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3年就职于奇瑞汽车有限公司;2005年—2008年8月担任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2008年10月,李峰重返北汽,担任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9年1月20日,北京现代进行高管人员职务正常更替,李峰正式上任,担当北京现代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负责北京现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

  李峰具有多年的汽车研发,营销和企业管理经验,曾在北汽福田奇瑞汽车创造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是一名年富力强,经验丰富,能力全面,敢于创新的综合性人才,他将带领北京现代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