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京汽车E系列周年畅享欢乐送 感恩回馈

2013年04月16日11:13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北京汽车E系列上市步入周年之际,为回馈消费者,特别推出“感恩E周年,聚惠4重礼”的特惠活动,同时北京地区经销店还相继开展了“以老带新”活动,呈现了一场精彩卓绝的购车饕餮盛宴。据悉,E系列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首款轿车,上市仅一年就凸显优势成为一支独秀,拥有26,000余辆的销量,还包揽了“CCTV年度自主品牌乘用车”在内的20余项大奖,在销量和口碑上获得双丰收。

  “多重惊喜”钜惠呈现

  此次北京汽车推出E系列购车钜惠活动,为全国购车族提供了四选一的购车优惠,让消费者轻松购车享受美好生活。方案一,活动期间,消费者购置E系列可享受三年期贷款利息全免的优惠方案,该方案日共仅需38元;方案二,北京汽车“E年无忧”政策,不仅为消费者的车险买单,还将赠送3000元的加油卡,为消费者节省不小的经济支出;方案三,E系列还提供三年或六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减轻消费者的用车负担。目前,北京经销商尚有少量国四车型库存,优惠幅度空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新款国V车型即将到店,到店赏车、订车有惊喜好礼,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以老带新”精彩演绎

  E系列周年之际,北京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店为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好的走进消费者、维护消费者,也经常组织各种户外活动,如:北汽自由行、试乘试驾、自驾游采摘。活动地点多数设在远离都市喧嚣、充满大自然气息生态园、采摘园,让车主们抛开所有烦躁的心情,享受清凉的假日,感受人、车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活动中,车主们切身感受到小E的优势。出行前,车主们将后备箱中放进各种必需品,宽敞的储物空间得到了车主的青睐;同时,动感时尚的外观也让小E车队备受关注,行驶在路上获得较高的回头率,;而对于车主更为关心的油耗问题,小E“百公里6个油”也交出了满意答卷。在车队途中停车休息时,还引来不少咨询者前来询问小E的驾驶情况,关注颇多。通过此类“以老带新”自驾游活动,不仅车主们感受到游玩的乐趣,同时也令小E获得了车主及更多新客户的认可,甚至不少车主表示“希望此类活动可以长期举办”。

 

  实际上,“以老带新”活动自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老车主和潜在用户的报名参加,既有老客户的参与,又有新客户的体验,这种“以老带新”的模式,更好的增加与消费者之间的感情和互动,同时体现出北汽集团关怀老客户,关注新客户,注重服务的人文理念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