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六一童心未泯 4.6万元起便宜可爱SUV推荐

2013年05月3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推荐二: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格:14.99-19.69万元

  车型特色:全系涡轮增压,紧凑而兼顾大方的用车诉求

  童心指数:★★★☆

  昂科拉从外型来看,基本像一台缩小版本的昂克雷,所以可爱方面会有些降低,不过从4278*1774*1646的车身尺寸来看,它其实和翼搏差不多大,从某种角度来看,也挺可爱的,灵活而紧凑。硬朗的车身线条营造了小型SUV难得的大气,加上别克品牌特有的瀑布式进气格栅,昂科拉的个性也十分鲜明。

  昂科拉的内饰保持了别克层次分明以及稍显复杂的中控面板效果。虽然上手稍微麻烦一些,需要提前适应,但做工还不错,完全可以和英朗一较高低。内饰与座椅色彩搭配醒目,不但营造了很时尚的用车风格,同时比较大方稳重,适合80后人群用车特征。2555mm轴距并不是问题,前后排以及后排腿部空间都比较出色,这一点比车身尺寸相同的翼搏更具优势。标准状态下的行李厢拥有的356升的容积实在有些偏小,不过放倒后排座椅之后,立马扩充为1372升超大空间,空间灵活性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昂科拉全系采用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4900-6000rpm,峰值扭矩200N·m/1850-4900rpm,在输出效果上,是今天推荐的同类车型中最强悍的,加速与油耗效果都十分让人满意。同时除开5速手动之外,昂科拉还配备了来自通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输出效率以及舒适性方面都很不错。为了增加道路通过性与操控能力,昂科拉还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虽然只是作为旗舰车型特有,但有选择总比没有选择更强。

  鉴于昂科拉入手门槛价格更高,我们也仔细为大家分析一下其配置的优势。昂科拉全系标配了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等齐全的安全和舒适功能,这在一定程度上,让我们驾驶更加安心与舒适,从而让我们多花的钱真正做到物有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

满意度:---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7.7L/100km
图:3568张  文:50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