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六一童心未泯 4.6万元起便宜可爱SUV推荐

2013年05月3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推荐四:长城M4

  指导价格:6.39-7.19万元

  车型特色:价格实惠,配置丰富

  童心指数:★★☆☆

  如果你想花6-7万元购买到一款合资全新SUV,这在国内基本是不可能的,而自主品牌的强大,却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满意的答案,这就是长城推出的M4。和常规SUV不同,M4其实脱胎于以前大伙熟悉的炫丽车型,不过引入了全新设计和升高底盘之后,M4更接近一款跨界风格的小型SUV。

  进入车内,大伙可以发现M4的中控设计还是比较用心的。数字式速度表在同级别车中鲜有运用,水蓝色的数字显示清晰也容易阅读。突出的中控台也带来鲜明的车内立体风格,无论是装配还是材质工艺处理,M4都达到了自主车型较高水平。长城M4拥有紧凑的3961*1728*1617mm整车尺寸,轴距2383mm,除开车高以外,其他方面和一款A0级小车尺寸相当。就实际体验来看,尽管各类空间比较有限,但足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用车需求。

  长城M4全系搭载了1.5L VVT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这款发动机目前只搭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在用车上,倒是十分符合自主SUV的个性,实用以及够用原则。而通过能力方面,长城M4拥有185mm离地间隙,虽然越野是不可能实现,但应付一般的的崎岖路况毫无压力。这就是小型SUV优势所在,加上轴距更短,长城M4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比较理想。

  长城M4的基础功能比较齐全,像双安全气囊、ABS+EBD、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都是标配,鉴于M4顶配价格也不过多了8000元,我们还是更建议直接购买顶配版本,不但拥有了GPS导航、可视倒车等功能,还拥有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等齐全的功能,从性价比角度出发,长城M4还真符合很多年轻人或工薪一族的购车诉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4

满意度:---
长城M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6~6.6L/100km
图:1995张  文:19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