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六一童心未泯 4.6万元起便宜可爱SUV推荐

2013年05月3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推荐三:铃木吉姆尼

  指导价格:14.18-16.08万元

  车型特色:进口品质,越野的高手

  童心指数:★★★★★

  从外观来看,吉姆尼的身材可以称得上是SUV中的“smart”,3665*1600*1705车身尺寸在目前国内SUV中独一无二,除开小巧可爱之外,还拥有十足的迷你SUV风格,直线条打造的车身很硬朗,完全可以当做成年人的大玩具,两车们设计也是同类SUV中十分少见的。 


  从车内来看,铃木的传统实用风格再一次在吉姆尼上得到印证,完全直线条的中控倒也挑不出太多的不足,上手十分便利。不过2250mm轴距给后排乘客带来了不小的腿部压力,好在头部空间不错,可以适当调整坐姿来解决乘坐舒适性问题。别看车小,但如果放倒前排座椅,可以立马和后排座椅拼凑出两张舒服的沙发床。113升的正常行李厢容积恐怕有些力不从心,不过对于两人出行更适合的吉姆尼来说,你完全可以放倒后排,从而获得816升的实用空间。


  吉姆尼的动力部分不是亮点,1.3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也不过62.5kW,峰值扭矩仅仅110N.m,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来看,动力输出不是问题,毕竟这么高窄的小车,也不是真正的公路驾驶利器。而如果喜欢户外玩乐的年轻消费者,我们倒是十分乐意推荐吉姆尼。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不但让其攀爬城市的台阶毫无问题,就是面对高强度的越野挑战也不在话下。配合结实可靠的分时四驱系统,选择吉姆尼的脚步可以走得更远一些。如果在假期中,我们完全可以驾驶吉姆尼想去哪就去哪,只要你费用和准备充足,小小的吉姆尼不但省油,而且道路适应性十分出色。

  作为一款在越野上有更多功能的小型SUV而言,吉姆尼尽管价格不低,但是也很难通过齐全的配置来展现它的魅力,所以如果对配置比较看重的用户,完全可以不考虑这款进口小SUV车型。而假如你想无拘无束的自由出行,那么吉姆尼绝对是一款让你满意的可爱越野大玩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吉姆尼

满意度:---
铃木吉姆尼

指导价:14.18~16.0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7.5L/100km
图:3151张  文:74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