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本田将阐述在华技术路线图 践行中期战略

2013年05月31日07:4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乐国星

  继去年4月中期战略发布会后,今年6月中旬,Honda将联合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举行“2013年度Honda中国媒体大会”。本次发布会上,Honda将以“技术·未来”为主题,阐述Honda在中国的技术路线图,持续践行Honda中期战略。

  Honda从创立之初,就将技术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不断通过独创的技术,提供移动的乐趣。

  1972年,美国通过了当时最严苛的环保政策“马斯基法案”, Honda通过改善燃烧技术,成功开发出CVCC发动机,率先达到该法规的要求,成为引领时代的环保典范。此后Honda开发出的VTEC发动机技术等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Honda于1981年率先开发出车载导航系统,让驾驶者能安心地行驶在陌生道路。这项技术改变了人们的驾车出行方式,开启了汽车导航系统的时代。在安全领域,Honda也走在行业前列。Honda在全球率先建成了可全天候、全方位进行碰撞安全测试的碰撞试验室,并率先开发出多项安全技术。除了研究自身车辆的安全技术外,Honda还在全球率先开发出行人假人,在行人保护技术研究方面走在行业前列。

  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Honda向终极环保技术发起挑战。2002年,Honda自主研发出以氢为燃料,只排放水的环保先驱燃料电池电动车,开启了汽车新纪元,不仅让用户尽享驾驶之乐,更为下一代留下一片蓝天。

  计划于6月中旬举行的“2013年度Honda中国媒体大会”,Honda将会发布针对中国市场的技术路线及新品规划,为今后Honda在中国积极推动中期战略夯实基础。

  乐国星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