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擂台:同级/同价/同配置将上市新车PK

2013年06月03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动力PK:2.0T同排量蒙迪欧更胜一筹,CC动力未变拥有3.0L车型可选。

   从动力参数上看,同样是2.0T排量的发动机,新蒙迪欧高功率版的242匹马力要强于CC那200匹马力的数据,当然CC也有3.0L发动机可选,而新蒙迪欧也拥有1.5T的更低排量发动机,CC则是1.8T排量来提供更经济的选择。


   新蒙迪欧: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蒙迪欧分别为1.5T和2.0T两种版本。其中,1.5T发动机目前还不是国产版,而是从福特罗马尼亚的工厂进口的。根据之前的信息,这款四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另外一款2.0T发动机,与现款蒙迪欧致胜上使用的发动机相同。变速箱方面,两款发动机都是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器。


  大众CC: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申报了三款动力,分别为1.8TSI、2.0TSI和3.0L三款发动机,这与现款CC的动力系统是完全相同的。可以预见,新款CC变速箱也将继续保持现有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