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擂台:同级/同价/同配置将上市新车PK

2013年06月03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武器大PK/配置方面:各有所长,旗鼓相当。

  新蒙迪欧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与第二排出风口等,这让CC压力不小,所以改款CC带来了更高科技的配置:EASY OPEN行李箱开启系统、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第二代PLA智能泊车辅助、RVC后视影像、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DCC等不过并不是全系标配。


  全新蒙迪欧: 

  配置方面:新蒙迪欧相较现款有一定提升,全系标配有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与第二排出风口等。中高配车款则配备有LED大灯、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膝部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

  全新蒙迪欧顶配的车型则具有更丰富的配置:前泊车雷达、10.8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10向电动调节正副驾驶座椅、副驾驶后排座椅乘客调节与后排充气式安全带一应俱全。此外,该车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内容,包括前排通风座椅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主动泊车辅助、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等。


   改款大众CC:

【路试谍照中一款车型采用5幅轮毂,可能为低配车型】

【路试谍照中一款车型采用多幅轮毂】

【这款车型应该为顶配车型】

  新款国产CC继续主推五座版车型,高配版本采用四座布局,带有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另外还会像迈腾一样增加感应式的后备箱盖,双手搬运物件式,只需用脚在后保险杠下方晃动,即会自动开启后备箱盖。

  国产新CC将装备:EASY OPEN行李箱开启系统、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第二代PLA智能泊车辅助、RVC后视影像、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DCC等大量新科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