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擂台:同级/同价/同配置将上市新车PK

2013年06月03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一汽丰田新RAV4 VS 国产斯柯达Yeti
一汽丰田新RAV4 国产斯柯达Yeti
上市时间:9月10日 上市时间:7月1日
预计售价:19-30万 预计售价:18-24万
独门绝学:全新2.5L动力+6AT变速器 独门绝学:7速DSG+1.4TSI动力
致命伤:高于老款的售价 致命伤:双离合的困扰

  外观PK:一汽丰田RAV4 PK 国产斯柯达YETI

  外观方面两车都是各有千秋,全都是摒弃了传统SUV的设计形式,新RAV4则更加时尚一些。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大的尺寸将RAV4带进了更高级别的SUV组别,而能否战胜更重量级对手就要看他上市后的表现了。


  一汽丰田新RAV4


  国产斯柯达Yeti

【国产斯柯达Yeti路试车谍照】

  国产版Yeti强化了雾灯框的线条处理,外凸很明显,上半部分直接在前保险杠内有所体现,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下唇边相比进口版也做了相应的改动,三个镂空的方形孔相当显眼。

【进口版】

  根据前期白车身谍照与实车侧面谍照来看,车身部分也与进口版略有细节出入,首先是防擦条并未出现,其次是B柱黑化处理,至于官方宣传的车身加长60mm的说法,则在一张白车身结构上得到了印证。轴距由海外版的2578mm增加至2638mm,但是全景天窗的尺寸保持不动,由上面的谍照也能看到全景天窗正好处于开启状态。

【进口版】

【国产版谍照】

  另一个改动则是尾灯轮廓,整个尾灯除了侧面的圆弧过度被拉直外,正面则直接下探到后保险杠上端。至于尾灯色调还有待观望,大片的留白区域可能是伪装的一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